草头丸子

【楼诚】民国纯爱谍战RPG游戏《伪装情缘》私货向不完全攻略

假如伪装者是个RPG游戏,游戏攻略体,论坛体,脑洞产物。

此游戏官方CP楼诚不拆不逆,其余排列组合,邪教出没。

————————————————————

#1L 草头丸子

《伪装情缘》,又被众多玩家称为《在民国杀鬼子谈恋爱》的谍战纯爱RPG游戏,撸主自从入了就一直想写个攻略,然而在坑底挣扎了许久依然不能如愿…每次都是玩磕到两眼漆黑呕心吐血地关机,重启开存档时又是一脸的“我是谁我在哪???”

  游戏开始,有两条路线,玩家可以选择角色明台或明楼。官方给出的解释是时间线一致,两条路线区别在于剧情任务和攻略人物不同,适合不同年龄阶段和爱好的玩家。听起来好贴心哦…比如你是想当帅气风流的小少爷还是成熟腹黑的经部长?但是!我要说的是!大错特错!这俩路线的区别根本不在这!!!是难度!!!这俩的难度根本就不是一个数量级的!而且我有理由怀疑明楼线根本没有恋爱线!想体验开后宫的可以拔草了!因为根本没有可攻略人物啊摔!先不说汪处这个丧心病狂前女友实力扫荡主角身边一切女性生物,最重要的是动不动就挂啊!深深体会到了谍战担当烧脑线对智障儿童的不友好…

  以下是我玩明楼线get的所有结局:

「BE·76号的枪声」
「BE·特高课的枪声」
「BE·明公馆的枪声」
「BE·司各特路的枪声」
……
  实力中枪_(:3_」∠)_

  总而言之如果不是智商满格还是不要挑战明楼线了,让我们一起手拉手静静蹲在坑底等攻略吧_(:3_」∠)_

  再说明台线,明台线可攻略人物极多,接近ALL向,基本上只要你肯刷就没有你睡不到的人(不)。当然不同路线的尺度也是不同的,从纯清水(小情侣拉小手)到R25(鬼畜黑暗调教)都有(看天)。军统寡姐于曼丽,女共党大小姐程锦云,军统天师王天风,军统副官郭骑云,76号女魔头汪曼春,明家大姐明镜,明家小女佣阿香,还有明台他亲爹黎叔_(:_」∠)_总而言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睡不到…(有的同学已经发现不对劲了!对!你的想法是正确的!我们下一步就要讨论这个问题!)所以明台线恋爱戏份超足的啊!对比隔壁动不动就中枪官方不要太偏心!果然谍战纯爱是一个负责谍战一个负责纯爱吗_(:3_」∠)_

  嗯,撸主先马到这里,有打出明台其他线的小天使一定要联系我!来交换一下CG呀www另外再弱弱地求一下明楼线的攻略,拯救坑底智障儿童_(:_」∠)_

#2L 冬青一盏
明楼有感情线。

#3L 虽然我挣得少可我花得多呀
2L+1。要么LZ你死太快,要么没触发隐藏剧情。

#4L 谁允许你直视本蜀黍的
作为一个打通明台所有结局的人,劝大家一定要把最想攻略的人放在最后,否则你可能会玩不下去╮(╯▽╰)╭

#5L 叶底光阴
LS+1!表示台丽线太美了一点都不想拆 打出HE后就默默地关掉了(ಥ_ಥ)

#6L 快递员金城武
有个疑问,我和基友都打的老师,为什么他是攻我是受???

#7L 那你就要先问我手里的剑
LS↑在一起

#8L
在一起

#9L
在一起

#10L
hhhhLS几个别闹!

#11L皇上您有喜了
LZ交出图包我们还是好朋友。跪求曼春线CG(ΦωΦ)

#12L 小美人别跑啊
台丽线剧情足,吃肉还得天台线。不过大姐那条线的求婚CG是真美,我一个老阿姨都看得少女心砰砰跳

#13L 双双菇凉
LS求图包_(:_」∠)_

#14L
同求_(:_」∠)_

#15L 一枚脑洞清奇的美男子
有人攻略出明诚吗?我送表都快送破产了,为什么还是睡不到阿诚哥啊???

————————————————————

说实话我真的好想玩这个游戏_(:_」∠)_
B站上有人剪了楼总的鬼畜眼镜OP,可攻略人物是明诚明台王天风明镜,哈哈哈不要太美

评论(7)
热度(103)

© 草头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