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头丸子

【楼诚/台丽】不良01(转世AU)

明楼有转世记忆故人都慢慢出现唯独二十多年来都没见过媳妇(不是)
因为建国以来不允许童养媳(伪·真相)。

全名:昔日赚钱又顾家能污能优雅温柔好媳妇为何走上打砸抢问题少年不归路

又名:明老师用爱♂感♂化不良少年

warning:作者心理十分肮脏,一心只想污未成年阿诚。

01

「大哥!我要死啦!你快来救救我啊!」
「……」
「我被绑架啦!我被坏人抓到面粉厂啦!」
「……」
「大哥!大哥!QAQ…」

明楼面无表情地把办公室座机线拔了。

一旁的课代表赶紧捂着耳朵抱起作业就跑了。


“哎哎哎,听说了吗,班长又去打架了!”

“啊?还是因为那个于曼丽?”

“除了她还能有谁?不过这次来的不是昨天那一伙诶…”

“真的假的,还不止一个老大看上她啊?”


明老师风一样地从两个小课代表身边刮过。

“诶…明老师?”

“一定是去救班长的!”

“我才不信。”

谁不知道,一班班长明台追校花于曼丽追得三天两头在外边打架,打电话找自己大哥搬救兵,明老师都懒得听他讲。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这次来的是北中的老大,可厉害了,带了好些人呢。”

把明台堵在了废弃的面粉厂,警告让他离老大的女人远一点。

“班长也叫了帮手的!还是外校的高年级!”

“知道知道,吹了一下午。叫什么来着?好像是…”



“阿诚呢?”

明楼冲进面粉厂,他找了十几年的人刚刚有了消息,应该就在这个地方。明台一听见他大哥的声音,屁滚尿流地从一堆小痞子里扎出来,几乎热泪盈眶:“大哥!你总算来了!”

“你阿诚哥呢?”明楼没心思跟他废话。“怎么就你一个人?”

“什,什么…”谁啊这是,他不认识!

明楼心急如焚:“有没有受伤?”

“没…”那老大倒没为难他。乍听见大哥关心,明台有点感动。

“没问你!”

明台一下子反应过来。“受个屁的伤!”明台气炸,“妈的半路上就跑了!”天杀的郭骑云,拿了他的一百块!

明楼有点发愣,人跑了,刚才一路上百转千回的心思一下子不知道怎么收场。倒是晾在一边的反派老大很不耐烦地开腔了。

“干嘛呢你们?”

明楼这下愣的更彻底了。

两边的小痞子自觉地空出一条道。北中老大撑着手从栏杆上一跃而下,走到明台面前。

“想通了吗?”

明台低头瞅他大哥,年轻的老师戴着金丝眼镜,不知道在想什么,他心里好歹有了点底气,缩着脖子索性喊道:“我不会离开曼丽的!你…”死了这条心吧!

一脚踹倒。

明台在地上鬼哭狼嚎地打滚。

老大理都没理,斜着眼看明楼。

明楼突然反应过来,像是醒了一样。也盯着老大看。

他这边深深地看着对方的眉眼,那边倒是把他身形看了个仔细。

盯了一会,老大皱皱眉。这么大的个,估计踹不倒。

他这次回来带了伤,懒得再耗。转身想走。

明楼眼神一动,可算找着了,哪有让人再跑了的道理?

刺啦——

明台吓了一跳,也亏他反应快,忙连滚带爬地往外追:“大哥,等等我啊…”打不过就跑向来是他的人生准则,没想到大哥也运用的如此熟练。可他敬爱的大哥是不是搞错了什么?谁能给他解释一下跑路途中为什么会携带这么一个不明物体???


明氏兄弟实力逃命。

现场静默了三秒。

“我艹!程哥这是被那小子劫走了?”

不。

具体来说,(打包)扛走了。

——————————————————
大概三发左右完结?

评论(10)
热度(113)

© 草头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