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头丸子

【楼诚】民国纯爱谍战RPG游戏《伪装情缘》私货向不完全攻略02

假如伪装者是个RPG游戏,游戏攻略体,论坛体,脑洞产物。
此游戏官方CP楼诚不拆不逆,其余排列组合,邪教出没。

————————————————————

#16L 草头丸子
啦啦啦撸主又回来啦~~~在图书馆碰到了同刷《伪装》的小伙伴,还得到了大神的指导,现在撸主正在鸡血地打明楼线(青蛙乱舞.gif)哈哈哈哈哈接触到了官方深深的爱意ヽ(゚∀゚)ノ♡

打开,选择角色完了就进OP,好帅好帅好帅的,帅到什么程度呢,每次撸主重打开新线,剧情都是skip,唯独不跳OP(*ˉ︶ˉ*)先过一段动画,明小少爷的撩妹表演和邻座老王的「慈祥的凝视」,这样就进入第一个剧情任务啦。

不明人士给老王下毒,选择「救」或「不救」。作为一个存档狂魔,表示事实上救不救老王都不会死,而且这也并不会改变明小少爷被绑的命运(´・ᆺ・`)但救了可以刷老王的好感度哟,注意!就算不攻略老王,老王的好感度也超级重要!否则你进了军校就明白了_(:_」∠)_

王天风:跟我走吧。

你的选择是:
Ⅰ.军校
Ⅱ.港大

选择港大。

王天风:不行。

┻━┻︵╰(‵□′)╯︵┻━┻

然后大家就将欣赏到中央第十二套法制栏目《道德与法》开学特别节目之大学生绑架案。

醒来后就进入对话,选择「反抗」或「服从」,「继续骂」或「停止」,说实话骂的越多挨的揍也越多,然而王老师的好感度也会更高,也是rio不懂你们长官的脑回路哦(๑•́₃ •̀๑)

这里走老师线的就要注意了,学校是刷老师好感的唯一途径,否则下次见面就是死间计划了(手动再见)

所以还是快趁着多挨几顿揍吧(再次手动再见)

学校大地图里有训练场,食堂,浴室。训练场可以提高武力值,并触发技能掉落,接受老王爱♂的教导。不要光想着刷好感泡妹(汉)子啊喂,刷不够是不能毕业不能继续走剧情的(ง •̀_•́)进食堂就是和老王吃吃饭,聊聊天,刷刷好感度。多刷浴室会触发和曼丽妹子的初见哦(๑•̀ㅂ•́)و✧

得到一张超美的曼丽浴后CG,明台的「怦然心动」成就。

然而此时曼丽宝宝的好感状态是「?」,并且把主角打了个残血。

这也体现了曼丽线的一个特点,就是曼丽好感真的无比难刷。如果说老王线是受时间限制,那么曼丽线前期由于人物特质,是无法用吃饭聊天送东西的常规路线达成。
(不想走台丽线的这里就无所谓啦,反正接下来婚介所老王也要强行配对象<( ‵□′)>-C<(/;◇;)/~)

接下来就是乖乖做剧情,如果「军校舞会」「重庆任务」「宿舍夜话」「操场枪决」「波兰之鹰」都走完的话,基本上不用你动手,两人日常的好感就蹭蹭蹭往上涨╭(╯ε╰)╮

重点来了!接下来才是曼丽线成败的关键!你以为官方这么轻易就让你泡到妹子吗(事实上除了台云线的感情进展仿佛按了快进键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其余线都是地狱模式_(:_」∠)_在民国谈个恋爱不容易啊),刷满曼丽好感度并不代表着革命的胜利_(:_」∠)_

现在我们打开明台的属性栏,分别体力值,武力值,智谋值,和一个红蓝条。如果此时红值过高,明台就会拒绝于曼丽。

所以!我强烈建议刷高蓝值!不仅仅是为泡妹子啊!红值过高就可着劲的作啊!出任务也各种影响!而且!这里一旦断了,剧情转到cjy,在好感度像坐了窜天猴上升的同时,红蓝条掉的是那叫一个惨不忍睹啊!连带着智商也一齐下线啊啊啊_(:_」∠)_

真到了那一步,相信我,你会回来重新读档的(*・_・)ノ⌒*

#17L 冬青一盏
个人认为红蓝条可以称为,熊孩子指数。

#18L 双双菇凉
怪不得我的小明见了女共党就冲上去拦也拦不住┻━┻︵╰(‵□′)╯︵┻━┻ 我都没怎么刷两人就达成「生死相许」了╭(°A°`)╮
# 一朵小红发
LS难道走的台云线?

#19L 谁允许你直视本蜀黍的
我觉得有点像黑暗度,老师线里红值高就是天台,越高越甜宠。蓝值高是台风,越高越虐(手动再见)
# 清樾流光
哪个肉多?
# 谁允许你直视本蜀黍的
都…都多。(C·敬业·V)

#20L 七湖
竟然看到走台云的勇士←_←台云线通关难度最大,死人最多,我会乱讲?
#
LS乱讲!台云线可以来收大哥CG( •̀∀•́ )
#
LS+1。台云线里的哥哥组好累(´・ᆺ・`)各种背锅各种收拾烂摊子(´・ᆺ・`)

#21L seasky
有人过了「营救劳工营」吗?我一到这就是全歼BE啊!
# 虽然我挣的少可我花的多啊
我过了。你可以让二哥来支援。
# 皇上你有喜了
然后二哥就被炸死了(再见)
# seasky
_(:_」∠)_我还是重新读档吧。

#22L 一枚脑洞清奇的美男子
喂喂喂,来个人回答一下我啊!到底怎么攻略明诚啊?坚持送表的我为什么今天被大哥莫名其妙给打了╭(°A°`)╮
# 一枚脑洞清奇的美男子
被打的只剩半条命(´இ皿இ`)又要氪金买药了
# 冬青一盏
明诚是不可攻略角色。
# 清樾流光
本来有,但审查未通过?
# 陌上桑
不可能!青瓷太太微博上放了他录的抓!一听就是蒙着被录的_(:_」∠)_
# 双双菇凉
说不定就因为这样才没过啊╮(╯▽╰)╭

#23L 不是一个人难道我是一条狗吗
不是哥哥组不是不是!有些事只有你们玩了明楼线才能懂!

#24L 听说你去年交了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是哥嫂组。

#25L 你还是一个人
是哥嫂组。

#26L 霜雪落满头
总觉得LS几个ID有大秘密…
# 叶底光阴
LS几个的ID是明楼的台词!
# 双双菇凉
活捉明楼线大神一枚!( •̀∀•́ )求真相!求细节!
#叶底光阴
是汪处和大哥的对话…后面就不知道了,这是我活的最长的一回〒_〒

————————————————
明台线说到这里差不多就完了,感觉这个攻略对通关并没有什么卵用,楼主太不专业(揍)

评论(8)
热度(81)

© 草头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