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头丸子

坚韧,清朗,独立,给人以温暖。

【现代AU/ABO】O把A强睡了怎么办,在线等


※这个阿诚有点野。

※O强奸A犯法吗。来自一个武力值高的O的提问。

※rio耿直的阿诚和磨磨蹭蹭的大哥。

※脑洞来自微博,只是为污,不讨论三观。



01


-你好,这里是【Omega情感树洞中心】。


-我想求助个问题,就是在强制发生关系下想……


-虽然对发生这样不幸的事深表同情,但为了更有效解决建议还是到第二栏的【Omega人权协会】。


-(强插进来的客服二号)我靠!强奸犯去死!妹子别怕!我们树洞中心绝对挺你!


-咳……那个,严格意义上来说,强奸的人,是我……



其实讲讲也可以,因为我心里也很高兴啊哈哈,毕竟终于睡到自己想睡的人了。不是有句话说,只要努力,就可以睡到自己想睡的人吗,我觉得套我身上太合适了。我从分化就一直为睡到我哥而奋斗。


(客服小妹一号:O为睡A而奋斗……还有没有天理了……我们beta要怎么活……

客服小妹二号:嘤嘤嘤成功睡到男神这位小哥你好厉害!你以后就是我男神了! (*゚▽゚*) )



别别别,让我讲经验不行啊,我就追过一个人,还追了这么久。也没有什么恋爱经验。你说看脸?我觉得我长相还可以吧,上学的时候也有人给我表白,不过都是O啊。可能因为我比A还A,所以A见我就绕道哈哈哈。不过这些都无所谓。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就是我哥。  


然后我就开始追我哥嘛。但我哥真是太难追了。我好不容易分化了可以谈恋爱了,他就跑国外教书了。我好不容易考大学到国外追过去,还没一块住上几天他又被叫回国了。终于到大三来实习,我来做他秘书,他又打算把我外派,最后被我大姐拦下了。


所以说我还是当上他秘书了。一边给他干活,一边想怎么睡他。


(客服小妹三号:天呐好激动,要到睡前故事了吗?)


这个过程很漫长,几个是O的朋友也帮我想了一些办法(虽然都没用),天天就这样耗。一直耗到我身边所有人都开始给我介绍对象,连我大姐都开始给我张罗相亲(生无可恋.jpg)。我大哥简直是专业坑弟三十年,竟然在一边帮腔!餐桌上发生的一切都迷之熟悉!只不过被害者由我家小弟变成了我!!!我当时心里真是太悲愤,真想一刀一刀剐了这个胖子,吃完饭瞅着没人就把我哥堵在书房小角落


(客服小妹二号:天呐天呐!壁咚!霸总霸总俺の嫁!

客服小妹三号:深深体会到了O小哥的武力值……

客服小妹一号:等下……这位小哥这是已经住进A君家了?)


我说,大哥,你什么意思。他就开始说,格外语重心长,我看他脸一动就知道他嘴里没好话,一副开始忽悠人的样,你要真认真听就被他绕进去了。我哥这一点真心厉害,我全家上到我姐下到我弟无人能敌,都傻傻地被他牵进套里,死结都不带挣一下的。他又说,这种事要慢慢来,感情不能勉强。其实我前面都没听,到这句话我就炸了,谁的感情都不能勉强,就我,我的感情能强来。我这个人吧,有的地方比较犯倔,认准了就不会改。因为这个也犯过错,被我哥说过不止一次。我说,只要你结婚,我肯定当你的好弟弟。他就不说话了。我心里也憋一肚子火,你现在连对象都没有一个,凭什么我不能追你?好不容易找着个机会撩两下还就被占清白的样。我哥就一副生无可恋的绝望脸,我也绝望啊,我觉得我被这么多年的生理教育给欺骗了,不是说AO之间会有化学反应吗,怎么到我这连个烟都不冒一下呢?


(客服小妹四号:唉,空有一身撩A技,然而被A当强奸犯一样防着……

客服小妹一号:等下……O君和A君是兄弟关系?)


总而言之相亲我也没去。气得不想理我哥。大概有三天吧,我哥就没原则地(给我买了XXX)道歉,我比较有原则,(吃了XXX)就原谅他了。


(隔壁串场的【Alpha和平中心】客服小弟:哈哈哈【划掉】哥你太心软了 多饿大哥几天嘛让他嘴那么挑XDDD

客服小妹二号:哪来的A啊粗去粗去(╯‵□′)╯︵┻━┻

客服小妹一号:等下……貌似是知情人?】


还没过几天安生日子,他初恋又来了。Excuse me?说好的世仇呢?大哥,你不知道大姐的鞭子已经饥渴难耐了吗???小祠堂欢迎你:)


大哥让我挑礼物送W小姐。


我:窜天猴可以吗:)


大哥: ……


然后他就开始洗脑教育“【划掉】啊,@#¥%#@#%&……”


呵呵。




接下来就是两家谈生意,大姐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连带着我也遭了秧。大姐说我太听大哥话了,要把我嫁出去(……)。


因为我哥是W小姐师哥,整天被拉出去陪吃陪喝。不过在我严密监督下,陪睡暂时还没有发生。我心想不行,这要是再不下手就晚了,好不容易养大的白菜就要被猪拱了


(被乱入的客服小弟科普完的客服小妹:诶,不是O君是弟弟吗?

客服小弟:我大哥确实是我二哥养“大”的哈哈哈。以前在国外他很瘦的,我二哥来了他每天吃的各种好,嘴那么刁还能蹭蹭长肉,可不是被我二哥养“大”了嘛哈哈哈)


那天晚上我去W家酒会上接他,W小姐,既然都说了我来接我家先生回家,你就不要各种明里暗里推荐您公司酒店多么好了行吗?此刻的我只能在心里默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八荣八耻:)


(客服小妹一号: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微笑:)

 客服小妹二号: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微笑:)

 客服小妹三号: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微笑:)

 客服小妹四号: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微笑:)

 客服小弟乱入: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微笑:) )



我把大哥扶到车里面,挂上档他就睁眼了。问我大姐在不在家。大姐要是知道W小姐对我家户口本如此执着还能走,估计得拿着鞭子门口坐上一天一夜。当然大哥只会在小祠堂里跪的更久。大哥说什么户口本,你不是早进了。我说那不一样。他就不说话。


我当时一下就火了。



————————————————————————

画风魔性吐槽和内心戏颇多外加弹幕刷屏的阿诚哥。

最近一直在生病没有更文,但是还在涨粉我简直没脸上lof……



评论(18)
热度(361)
  1. 关于东凯的一切草头丸子 转载了此文字

© 草头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