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头丸子

魔都楼诚茶会无料《O把A强睡了怎么办》



终于做出来了!在这里感谢 【陪我肝死线并一直安慰我灌我喝毒鸡汤你不熬到最后一刻怎么知道你做不完呢】    的  @小葱拌豆腐   (此人携带大量貌美明信片大家快去打劫她啊XDDD)      和  【 不嫌弃我蠢半夜给我改图并且一直用语言“鼓励”我  】 的   包包  (然而你再怎么怼我我就是个子比你高科科)! 


茶会欢迎来拍肩呀XDDDDD  应该会顶着个草帽非常好认!


虽然图是这样(跪谢化腐朽为神奇的插画菌)  其实是一个有如学校复习资料一般的东西_(:з」∠)_  (也没有车,等05的旁友不要激动,车被快印小哥扣下了谢谢)


携带的应该不多,以预定的为先 (来回我嘛这样我也知道该印多少_(:з」∠)_)(交换什么都可以的~~来找我玩呀~~), 有剩的会寄  (比如路痴经历了命运的错过)


欢迎投喂交换拍肩呀~~~

评论(18)
热度(14)

© 草头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