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头丸子

魔都楼诚茶会无料《O把A强睡了怎么办》捕捉方式



终于生出来了……(能拖到这时候除了我还有谁?)(哦,还有小葱)这几天基本就是我和小葱各种对话“你的印了没”“没……你呢”“我的也没……又被打回来了……”(感谢对生物多样性充满包容的工作室小姐姐)

当天会穿  草帽+连衣裙,外加随身携带挂件 小葱(一只携带众多明信片的不普通的葱!)  欢迎来捉“食物组”的葱花丸子hhhhhhhh

感谢小葱,感谢插图多太菌,感谢凹凸家小姐姐,感谢中国好同学包包,感谢愿意与我交换的各位姑娘~~~

大家茶会见啦~~~比心

(有不能来现场的旁友可以在底下评论,等我回去给寄,因为我好像印多了…)

(全部发完啦!感恩比心!7.24)

评论(19)
热度(12)

© 草头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